后勤保障专班紧急采购慰问物资事后备案资料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计划: 后勤保障专班紧急采购慰问物资
项目类别: 货物
采购单位: 后勤集团公司、人才公寓开发与管理中心
采购联系人: 李豪
采购联系人电话: 19937898795
采购预算(元): 405475
紧急采购事件(事故)的描述: 自5月4日我校实行各校区全封闭管理以来,四校区和洛阳校区共2317名后勤保障人员(不含门面店的商业网点人员)一直封闭在校内,任劳任怨、辛勤工作,努力做好师生的就餐、住宿、保洁、维修等服务保障工作。 为了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鼓舞士气,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建议学校对一直封闭在校内的后勤保障人员进行慰问。
二、采购内容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供应商 单价(元) 数量 总价(元)
1 伊利金典纯牛奶 24盒/提 郑州斯泽商贸有限公司 83 2317 192311
2 双汇马可波罗火腿肠 50根/箱 郑州斯泽商贸有限公司 81.5 2317 188835.5
2022-06-17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