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传媒研究院

中原传媒研究院线上举办《中原新媒体发展报告》提纲研讨会

2020年11月20日12时,中原传媒研究院举办的《中原新媒体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提纲研讨会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中原传媒研究院研究员、《报告》编委宗俊伟、王一岚、楚明钦、何中有、魏猛、姚鹏、邓元兵、刘洋、崔汝源、韩文静、翟东明、李宏等十六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原传媒研究院秘书长、《报告》主编徐键主持。

为了能够更好地进行《报告》后续的编写工作,各编委根据其分项任务拟定了提纲,本次会议就各编委所拟定的《报告》提纲进行框架的梳理及细节问题的调整。主编徐键在会议上为《报告》的编写提出建议,《报告》各部分的编写应从具体的问题、现象导入;从当下的新问题出发推论出中原新媒体20年来的发展脉络;最后的总结要落脚在建议上;应注重《报告》的可读性,避免将其写成教材。

在会上,主编徐键依次与各编委就提纲中现存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意见沟通,各编委依次发言,就提纲的修改与完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商讨确定了《报告》初稿的完成时间。

  image.png

中原传媒研究院秘书长徐键主持会议

  image.png

就提纲细节问题进行线上沟通

  image.png

会人员线上截图

13 位专家成员 107 件学术成果

About Us

中原传媒研究院,简称中原传媒智库,是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与郑州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协议》,部校双方共建,是一家集科研、智库和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也是建立河南省传媒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一个重要平台。

详情

Contact Us

©Copyright 2020 中原传媒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