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传媒研究院

我院召开科研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为了推动学院科研机构发展、加大科研成果产出力度,2020年6月18日下午,我院在新华社-郑州大学穆青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张举玺院长出席并讲话。学院各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学院学科办主任邓元兵副教授以及中原传媒研究院副院长、秘书长徐键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伟副院长主持。

张举玺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将大力支持各科研机构的持续发展,希望各机构要严格落实科研目标,为我院学科内涵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汪振军教授、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张淑华教授、传媒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颜景毅教授、新华社-郑州大学穆青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晓宁副教授和学术副主任刘宪阁教授、公民教育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周鹍鹏教授和科研副主任党东耀教授、中原传媒研究院秘书长徐键副教授、博士论坛负责人褚金勇副教授等依次对各科研机构(研究中心、研究院、论坛)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对2020年下半年的科研目标、活动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张举玺院长讲话

    image.png

陈晓伟副院长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院学科与科研办)

13 位专家成员 107 件学术成果

About Us

中原传媒研究院,简称中原传媒智库,是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与郑州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协议》,部校双方共建,是一家集科研、智库和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也是建立河南省传媒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一个重要平台。

详情

Contact Us

©Copyright 2020 中原传媒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