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传媒研究院

医疗传播培训中心

阅读()

中原传媒研究院是建立河南省传媒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一个重要平台。中国传媒研究院医疗传播培训中心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致力于搭建一个以产学研为一体的大平台,助力于河南省健康传播与创新发展。中国传媒研究院医疗传播培训中心依托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业界学界知名专家学者为医疗医务人员进行媒介素养培训,根据医疗医务人员的实际需要,培训...

MORE

新闻宣传培训中心

阅读()

中原传媒研究院是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与郑州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协议》成立的科研机构、智库与咨政机构,也是建立河南省传媒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一个重要平台。中原传媒研究院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讲好河南故事、提升河南形象。同时,为提高全省新闻舆论从业人员政治意识、业务素质、切实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成效开辟一个全新的教育阵地。中原传媒研究院新闻宣传培训中心依托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

MORE

共2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13 位专家成员 107 件学术成果

About Us

中原传媒研究院,简称中原传媒智库,是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与郑州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协议》,部校双方共建,是一家集科研、智库和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也是建立河南省传媒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一个重要平台。

详情

Contact Us

©Copyright 2020 中原传媒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