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

 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科研专区
科研专区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关于2018年度郑州大学辅导员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

2020-03-21    作者:    来源:学生处研修中心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18年度辅导员专项课题研究项目集中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18年度辅导员专项课题(重点课题)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18年度辅导员专项课题(一般课题)

二、申请结项条件

依据《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郑州大学)2018年度辅导员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公告》中对于项目的有关要求,结项须达到以下条件:

1、成果形式为著作的项目,其成果已经正式出版。

2、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项目,重点课题应在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至少1篇;一般课题应在正式期刊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发表论文须注明该文章系“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18年度辅导员专项课题研究项目”,其中负责人必须作为第一署名人。

3、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一般要求研究报告不少于1.5万字,且有实际应用部门的采纳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价值,学院党委盖章即可)。

4、由两名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鉴定。鉴定专家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思想作风正派、有较高学术水平。

四、提交材料要求

项目申请结项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 研究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原件经审核后当场退还。

2、《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18年度辅导员专项课题研究项目工作总结》1份;

3、《郑州大学辅导员专项科研基金课题结项审批书》1份;

4、项目申报时的《申请评审书》复印件1份;

5、《郑州大学辅导员专项科研基金课题项目专家鉴定意见表》各1份。

以上所有纸质材料请于12月10日前报送至学生处215办公室,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niena@zzu.edu.cn,邮件主题:院系+姓名+项目批准号,逾期不再受理。

本次结项的结项工作由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办公室组专家对课题进行结题鉴定做出评审意见。

联系人:聂娜  联系电话:67781113  邮箱:niena@zzu.edu.cn


上一条: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公告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39616 邮箱:xscxuan215@163.com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