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

 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科研专区
科研专区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 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项目结项通知

2021-11-26    作者:马一茗    来源: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     浏览次数:[]

各课题负责人:

现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项目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重点课题)

2.申请延期的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一般课题)

二、申请结项条件

依据《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公告》中对于项目的有关要求,结项须达到以下条件:

1.重点课题:正式出版专著类成果1部;或在SSCI\CSSCI\ A&HCI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提交研究咨询报告类成果被省厅级以上政府部门或同级别单位采纳的证明2份(来自不同单位的各一份采纳证明,且注明采纳内容及价值)。

一般课题: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2篇;或提交研究咨询报告类成果被市厅级以上政府部门或同级别单位采纳的证明1份(注明采纳内容及价值)。

2.研究成果出版或发表时,须在醒目位置标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1年度开放课题(项目编号:××××)成果”字样,课题名称和类别应与申请获批时相一致,其中课题负责人必须为第一署名人。

3.成果形式选择研究报告时,要求研究报告不少于1.5万字,同时需提供实际应用部门的采纳证明,(其中重点课题2份不同部门,一般课题1份,注明采纳内容及价值,加盖公章),和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出具的采纳说明(加盖单位党委公章)。

4.由两名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鉴定。鉴定专家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思想作风正派、有较高学术水平。

5.申报结项后,将优先被聘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特约研究员”。

三、提交材料要求

项目申请结项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符合结项条件的相应类别研究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彩印)各一套。

2.《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工作总结》1份;

3.《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结项审批书》1份;

4.《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专家鉴定意见表》2份不同专家。

以上所有纸质材料请于2021年12月20日前寄送至: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学生处(综合管理中心215房间),邮编450001。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0371-67739616,13608699252(邮寄)。

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zzuyxzx@zzu.edu.cn,邮件主题:学校+姓名+课题等级+结项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本次结项的结项工作由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办公室组织专家对课题进行结题鉴定并做出评审意见。如在截止时间内仍未按照要求结项的课题项目,将不再受理结项事宜。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 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项目结项通知
下一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开放课题中期检查工作通知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39616 邮箱:xscxuan215@163.com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