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

 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科研专区
科研专区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0-11-16    作者:于苏静    来源: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     浏览次数:[]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立项通知,现将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中期检查(简称中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1.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重点项目。

2.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项课题重点项目,因特殊原因没有参加2019年度中检或中检未通过者。

二、中期检查主要内容

1.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课题组成员变更情况及原因;研究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拟采取措施;课题能否按时保质完成等。

2.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阶段性成果基本内容、主要观点、宣传与推介情况、获奖情况、社会影响等。

3.下一步计划,可预期成果等。

三、中期检查材料填报办法

1.本次中检工作,以培训研修中心为单位组织实施,并按本通知要求布置中检、审核汇总中检材料。

2.本次中检工作,采用纸质材料报送方式。纸质报送材料包括:

(1)《中检报告书》原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阶段性成果原件1份(论文及研究咨询报告类成果可为复印件,附在《中检报告书》后装订)。

请各课题负责人于2020年12月1日之前寄送纸质材料,材料排列顺序需与《中检汇总表》项目顺序一致。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371-67739616

邮箱:zzuyxzx@zzu.edu.cn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学生处(综合管理中心215房间)

邮编:450001

四、有关要求及其他事项

本次中检审核未通过的,须参加下一年度中检。因故不能参加中检的,须提出申请参加下一年度中检;无故不参加中期检查者,视为终止立项协议,将撤销立项并追回所拨经费。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

2020年11月2日


上一条: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39616 邮箱:xscxuan215@163.com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