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

 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骨干培训班

2020-03-21    作者:    来源:学生处研修中心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骨干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我省历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历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历届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付晓丽、张红英、孙锦峰、聂娜、张珂、曾鑫、范媛媛、夏晓东、胡波共有9位老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激情教学、专题报告、座谈会、实践教学、分班讨论、大会交流等方式。开班仪式上,我校教育部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副主任聂娜进行发言。在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组织的全省高校辅导员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书法学院辅导员张珂、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胡波分别发言。媒体面对面环节,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曾鑫接受光明日报的访谈。结业典礼上,软件学院辅导员夏晓东作为代表进行发言。

郑州大学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统筹规划、明确目标,搭建了理论提升平台、工作创新平台,学习交流平台,职业发展平台,不断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形成了辅导员干事有平台、事业有追求、发展有保障的良好局面,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辅导员代表。


上一条:我校在确山县竹沟设立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受到教育部肯定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校区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39616 邮箱:xscxuan215@163.com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