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一个有仪式感的新年

发布时间: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男主播: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郑州大学电视台的博宇

女主播:我是祉懿,现在呢我们所在的位置是郑大最高点——钟楼之上,几分钟之后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

男主播: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

女主播:郑州舰政委高博

男主播: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教授左其亭

女主播: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荣芳

男主播: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获得者,郑州大学2015级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曹朝阳。六位老师和同学将在这里,为我们郑大人,敲响2019年元旦的钟声。

女主播:没错,诶博宇,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登上钟楼,几年前我也是在钟楼下面期待着一睹咱们学校领导风采的同学们中的一员呢! 这会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男主播:看你这么激动,我考考你,你知道咱们学校钟楼的历史吗?

女主播:额……这个我还真不知道,给我们讲讲?

男主播:钟楼是咱们郑大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高56米,象征着五十六个民族,也象征着五湖四海的郑大人的团结与凝聚,更是素来有着“郑大第一高度”之称呢。

女主播: 所以每年新年零点到来之际,我们都要登上钟楼,敲响大钟,浑厚而悠远的钟声寄托了每个郑大人对过去一年的深情回味和对美好未来的殷切展望。

男主播:那么在仪式即将开始之前,我们代表郑州大学电视台也在新年之际,祝我们的同学天天开心,学业有成。祝我们的老师事业顺利,阖家幸福。

女主播:也祝我们郑大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在新的一年奏响新乐曲,谱写新篇章!

男主播:好了,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迎来2019年元旦敲钟仪式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州大学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