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琛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2017年12月27日 00:00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立项名单,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王琛教授申报的《美国外交政策与南亚均势(1947-1972)》获得立项,资助金额20万元。

王琛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关于战后南亚国际关系史的研究,特别是对1947年印巴分治至1972年第三次印巴战争时期的美国南亚政策及南亚均势的关系有较深入的思考,在项目论证期间,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专门召开会议,于向东教授与中心其他研究人员对该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认真评估和指导,并提出了许多非常有价值的意见。

该课题的成功申报,是郑州大学越南研究所及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的又一收获。

(刘艺恩 徐成志供稿)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
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 2015-2020 Zhengzhou Une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