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接见我中心于向东教授等中越人民论坛代表

2017年11月23日 00:00

11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在河内中越友谊宫落成交接仪式上,亲切接见了出席中越人民论坛第九次会议的中越双方代表,与各位代表亲切握手。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和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敦俊峰参加接见。

会议期间,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民运部部长张氏梅会见中越双方代表。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郑州大学分中心主任、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越南研究所所长于向东教授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与中越双方出席会议的代表一起,在中越友谊宫落成交接仪式上,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的亲切接见。

中越人民论坛第九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共同举办,中越双方各有8位代表应邀出席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和中方团长、原驻越南大使胡乾文的率领下,于向东等中方参会代表与越方参会代表一起,就进一步推进中越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探讨和交流。与与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
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 2015-2020 Zhengzhou Une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