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学者金显洙《南中国海争端》学术报告

2016年09月25日 00:00

应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郑州大学越南研究所、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韩国仁荷大学法学院金显洙教授来我校为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南中国海争端

报告人:金显洙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9月26日(周三)下午3:0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州大学越南研究所

2016年9月25日

报告人简介:

金显洙教授,韩国仁荷大学法学院教授,国际海道测量组织(International Hydrographic Organization,IHO)海洋法委员会成员,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CIBOS)客座教授。此外,他还长期担任韩国海洋与渔业部,外交部,国民安全处,韩国海岸警卫队等机构的法律和政策顾问。

金显洙教授长期从事国际法及海洋法、海洋划界、岛屿争端的研究,是亚太知名海洋划界专家。出版了数本著作,并撰写了大量海洋法和国际法文章。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
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 2015-2020 Zhengzhou Une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