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战略与南海建设》学术报告

2017年02月13日 00:00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原驻越南大使胡乾文先生为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一带一路”战略与南海建设

报告人:胡乾文

报告时间:2017年2月15日15:3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

郑州大学越南研究所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2月13日

简介:

胡乾文,男,1946年10月生,湖北省人,大学毕业。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加拉国、柬埔寨、越南大使。在胡乾文担任大使任内,中越友好关系发展迅速,双方合作硕果累累。越南领导人称赞胡大使十分熟悉越南各方面情况,与越领导人及各部门和各地方保持了密切的工作关系,为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交往与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出色地完成了外交使命,越南希望胡大使继续致力于促进越中友好关系的发展。为表彰胡大使对越中关系做出的杰出贡献,越南政府授予胡大使“友谊勋章”,该勋章由越国家主席阮明哲签署,是越授予外国友好人士的最高荣誉。越友联会也授予胡大使“为了各民族和平与友好事业”纪念章,以表彰胡大使为促进两国民间友好作出的积极贡献。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
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 2015-2020 Zhengzhou Une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