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时代美国的安全观念与战略传统》学术报告

2018年03月14日 00:00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南京大学石斌教授教授为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核时代美国的安全观念与战略传统

报告人:石斌

报告时间:2018年3月20日09:0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简介:

石斌,男, 1965年生,历史学博士,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亚太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曾在哈佛大学、华盛顿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等东西方学术机构从事学术交流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美国政治与外交、国际关系理论、国际安全与战略研究等。主要讲授“国际关系理论”、“当代国际政治”、“美国政治与外交”、“国际安全研究”等本科与硕博士课程。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权威期刊论文20余篇。 出版专著译著: 《国际关系的历史场景与思想映像》《保罗·尼采:核时代美国国家安全战略的缔造者》《杜勒斯与美国对苏战略》《美国对外战略的设计者》《国际关系理论名著选读》《开放的国际社会:国际关系研究中的英国学派》《剑桥美国对外关系史(1865-1913)》《埃德蒙·伯克读本》《武力与治国方略》。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3月12日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
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 2015-2020 Zhengzhou Une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