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能否成为软实力:美国对外文化输出的历史评估》学术报告

2018年03月14日 00:00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北京大学历史系王立新教授教授为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文化能否成为软实力:美国对外文化输出的历史评估

报告人:王立新

报告时间:2018年3月23日09:0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简介:

王立新,男,1966年10月,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导、长江学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国美国史研究会副会长。1983-1996年在南开大学历史系获历史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2年至今任北京大学历史系任教,从事美国对外关系史和中美关系史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其中《中国社会科学》2篇,《历史研究》10余篇,其他权威期刊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美国传教士与晚清中国现代化》,《基督教教育与中国知识分子》,《美国对华政策与中国民族主义运动(1904-1928)》, 《意识形态与美国外交政策――以20世纪美国对华政策为个案的研究》,《踌躇的霸权――美国获得世界领导地位的曲折历程》等。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3月12日

 

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大学分中心
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 2015-2020 Zhengzhou Une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