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原地区材料计算方法& Big/Beyond DFT 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19-04-15

邀请函

“第三届中原地区材料计算方法& Big/Beyond DFT 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3月25日-3月28日在河南省焦作市举办!欢迎您参加由河南理工大学、鸿之微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原地区材料计算方法 & Big/Beyond DFT会议”。本次会议注册时间为3月25日,会议报告时间为3月26日-3月27日,软件培训时间为3月28日。

本次会议主题为“Big/Beyond DFT”,为促进会议交流,主办方将特别邀请国际、国内在这个领域中的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主要讨论基于DFT理论的材料设计新方法、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方法在材料设计领域的应用、量子输运计算等理论研究中热点问题。本次会议安排了三个软件培训:量子输运软件Nanodcal、大体系KS-DFT材料设计软件RESCU、面向材料信息学的快速信息虚拟筛选工具FIRST等软件,旨在交流量子计算软件的使用经验,构建合作共赢的材料计算交流平台,以达到加强我国材料计算研究水平的核心目的。

诚挚地邀请国际国内同行互相学习、交流!我们将期待与您相聚河南?焦作!

会议安排

会议报到:3月25日13:00-18:00   焦作迎宾馆

(地址:焦作市民主南路1899号,电话:0391-8861999)


会议日期:3月26日-3月27日 邀请报告及学术交流

3月28日 软件培训、离会


会议网站:DFT2019.hzwtech.com


注册费用:会议教师注册费1200元/人   会议学生注册费 800元/人

(注:食宿自理,需要协助预定住宿者,请与会务组联系。通过会务组预定可享受会议价格)

住宿宾馆:焦作迎宾馆 (地址:焦作市民主南路1899号,电话:0391-8861999)


会议地点: ① 学术会议:焦作迎宾馆

② 软件培训: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大道2001号,河南理工大学)

特别提醒:为了更好地了解和使用鸿之微科学计算软件,软件培训期间请大家自行携带电脑。

组委会重要信息

会议负责人:

贾瑜 教授


会议联系人:

余伟阳:15138013139    Email:yuweiyang@hpu.edu.cn;

蔡小琳:15893006294    Email:caixiaolin@hpu.edu.cn;

张利伟:16639181235    Email:lwzhang@hpu.edu.cn;

王宝基:18336805560    Email:wbj@hpu.edu.cn

林龙:  18539153277    Email:linlong@hpu.edu.cn;

赵瑞奇:13619851631    Email:zhaoruiqi@hpu.edu.cn;

仲龙鑫:15021457569    Email:zhonglongxin@hzwtech.com;


会议组委会:

张长森 王新 李明 曹国华 刘振深 张利伟 王宝基 贾兴涛 余伟阳 蔡小琳 林龙 赵瑞奇


会议邮件:register.dft2019@hzwtech.com


郑州大学物理学院凝聚态计算与理论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物理学院A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