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物理学会女科学家巡回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4-16

中国物理学会女科学家巡回报告会由中国物理学会女物理学工作者委员会主办,每年选择一个省举办一次,一般为由举办当年中国物理学会秋季会议的大学所在省份物理学会协助举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第七届将在河南省举办。第七届巡回报告会共分为七站,报告会成员由17位女物理学家组成,总报告场次超过26场,郑州大学是本届巡回报告会分站的第一站。
  郑州大学站报告会成员:吴令安(中科院物理所)、彭茹雯(南京大学)、刘韡韬(复旦大学)、王祖源(同济大学)、赵建华(中科院半导体所)、王进萍(《物理》编辑部)、胡林(贵州大学)。
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会内容:
  1. 报告题目:鬼”成像有望降低X光诊断辐射剂量几个量级
  报告人:吴令安
  2. 报告题目:“让金属实现宽带透明”
  报告人:彭茹雯
  3. “表面文章”——非线性光学浅谈
  报告人:刘韡韬
  4. 科技论文写作
  报告人:王进萍
  报告会时间:2019年4月17日 上午8:30-11:00
  报告会地点:物理工程学院B楼 107报告厅

郑州大学物理学院凝聚态计算与理论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物理学院A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