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职为梅

    2022-03-15   点击:[]


    职为梅

    女,1977.9生,博士,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

    学习经历

    1996-2000本科就读郑州大学计算机系,获得计算机应用专业学士学位;

    2000-2003就读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获得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硕士学位;

    2012-2016就读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获得软件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3.9-至今在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作,目前转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

    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的研究。

    学术成果

    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多篇论文被SCI、EI检索,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河南省科技厅科技 攻关项目1项,主持河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资助计划项目1项,参与横向合作项目多项,获得河南省优秀科技论文一、二等奖各1项。主要讲授本科生《数据库系统原理》和《操作系统》等课程,曾获得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优秀课程一等奖、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河南省    计算机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郑州大学第一届混合式教学大赛一等奖、郑州大学教学改革成果特等奖、郑州大学教学优秀奖等。主讲的《数据库系统原理》课程获得了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郑州大学精品课程,该课程已在中国大学mooc多次开课。参与的教材《数据库原理教程》获得郑州大学建校以来百种优秀教材,主持修订的教材《数据库原理教程》第二版 获得河南省优秀教材二等奖、郑州大学优秀教材特等奖。

    其他

    联系邮箱:iewmzhi@zzu.edu.cn

    上一条:南晓斐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