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05-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示范表率作用,增强研究生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4月26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100名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回首来时路,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前行的艰苦奋斗史,就是一部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苦难辉煌史。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8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红色故事、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上讲台、讲党课,通过一个个鲜活故事,生动案例把党的先进思想讲明白,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高湛云、李哲宇向党员代表们生动地讲述了党在抗战时期的英勇事迹。党支部书记郭家硕、刘子源、扈天卿、钟李红以及孙钟川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述,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秦依对黄文秀的生平和先进事迹进行宣讲,讲述了她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颂扬了她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崇高品质。

    研究生辅导员王成老师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书记要先行一步,深入一层,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各位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