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

    2021-06-02   点击:[]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以史鉴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6月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校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禄德安教授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加强党史学习,坚定中国自信”的报告。

    本次报告从百年党史、中外对比以及中国精神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加强党史学习、坚定中国自信的重要性。报告中,禄德安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展节点梳理了百年党史取得的辉煌成就;借助中国与外国在经济、政治、社会矛盾等方面的鲜明对比,突显了中国的制度优势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列举经典事迹,深入阐述了抗洪、抗疫精神、井冈山精神和红船精神;并指出现阶段既要肯定成就、坚定自信,也要看到问题和不足,从而正确地认识中国。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广大师生深刻领悟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和学习相结合,努力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四个聚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