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 关于接收2022级本科生一般情形转专业考核的通知

      2023-03-08   点击:[]

      已通过教务处资格审核的同学需携带身份证、校园卡按时参加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组织的2022级转专业综合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 考核方式

      笔试+面试

      二、 考核时间及地点

      1. 2023年3月11日(周六)上午8:30-9:30在南1-103教室进行笔试;根据笔试结果,下午13:00按照1:1.5的录取比例,公布进入面试分组名单。

      2. 2023年3月11日(周六)下午14:00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办公楼(中3)203、207进行面试。

      三、 温馨提醒

      每位学生要充分了解拟转入我院相应专业的培养方案、第一学期已开过的课程、转入后需要补修的课程以及转专业所带来的风险等。并提交一份自述报告和第一学期成绩单(纸质版)于2023年3月10日中午12:00 前交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办公楼二楼中3206),不提交材料者视为放弃。

      自述报告内容至少涵盖:1、个人基本情况介绍;2、申请转专业原因及个人特长;3、第一学期(2022-2023-1)已修课程可代替拟转入专业已开课程情况;4、第一学期(2022-2023-1)未修课程的补修学习计划,等等。

      如有疑问请致电:67783106。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

      2023年3月8日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 2023年接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录取办法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