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河南省新星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2022-11-18   点击:[]


      2022年11月13日下午,河南省新星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办主任时凯峰受总经理和景林委托,向我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代表学院参加了捐赠仪式,接收捐赠物资。

      面对严峻疫情,和景林总经理在公司尚未全部复工复产之际,主动联系学院,表达了为校园防疫出一份力的心愿,同时安排公司有关部门联系资源采购防疫物品。根据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实际需求,此次捐赠了N95口罩,酒精,防护服,酒精喷壶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河南省新星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办主任时凯峰通过郑志蕴老师表达了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敬意,表示希望能够出一份力助力学院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代表学院对和景林总经理和河南省新星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达感谢,并表示新星科技有限公司为学院抗击疫情捐献物资,体现了民企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学院也会将这份爱心和支持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冲锋在前,奋勇作为,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守护校园安全。



      上一条:【学术报告】天津大学张长青副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徐明亮教授团队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立项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