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商建东书记率队赴浪潮郑州研发中心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2023-08-16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决策部署,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商建东率队赴浪潮郑州研发中心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学生办公室主任王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吕培、软件工程系主任牛常勇、人工智能系主任酒明远、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胡宏伟参加调研。浪潮数据董事长张东、云存储研发总监张凯、人力与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赵雯、云计算研发二部副总经理郭锋、云存储研发部总经理助理胡永刚、郑大校友代表张明灿、李旭东参与调研座谈。


      商建东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浪潮郑州研发中心,了解浪潮集团的发展概况,感受浪潮集团企业文化和氛围。在座谈交流环节,浪潮数据董事长张东首先对浪潮集团及郑州研发中心的业务发展、校园招聘及校企合作工作实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浪潮集团与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并保持着密切交流,每年都有优秀毕业生进入浪潮集团工作,并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

      商建东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2024年生源情况,对浪潮集团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上展开深入探讨,强化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主要业务涉及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应用软件、大数据、新一代通信及若干应用场景,已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拥有多个创新平台,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西安、苏州等地拥有多个研发、制造基地。作为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浪潮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服务器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中国第一,大型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存储装机容量全球第三、中国第一。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3计算机系统能力提升暑期培训班
      下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校友董艺文荣获首批“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