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喜报 | 我院喜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2023-08-25   点击:[]

      8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果。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年度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3项,成功获批10项,包括杰青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青年项目5项,总直接经费达752万元。

      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院成绩十分突出,在“质”上取得重大突破。院长、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副主任徐明亮教授在人才类项目评审中获得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实现了学校自主培养信息学科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人才项目零的突破,也是河南省信息学科首位国家杰青项目获得者。

      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竞争异常激烈,面对新形势,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始终瞄准国际前沿,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产业需求,努力做好基金申报的顶层设计,同时不断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激励引导,提升服务质量,推动项目申报质量不断提高。面向未来,学院将加快推动基础研究高质量发展,继续提升承接国家重点、重大科技攻关任务的能力,加大引育人才和团队建设力度,进一步强化有组织科研和优势特色学科方向,争创国家一流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科,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与郑煤集团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3计算机系统能力提升暑期培训班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