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22暑期考研推进会

    2022-07-23   点击:[]



    2022年7月20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22暑期考研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学工办主任、2018级辅导员王成,2019级辅导员高书强以及2019级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汇主持。

    首先,学工办主任、2018级辅导员王成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实际情况做了通报。王成老师分别从考保率、录取率、初试和复试面临的难题以及二战学生的实际情况等方面分析总结了2022届学生在考研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并总结了辅导员和班主任可以从哪些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有益的经验指导。

    接着,2019级辅导员高书强老师从现阶段掌握的学生考研意向、学生考研备考情况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详细分析了2019级本科生现阶段考研遇到的主要困难和原因。

    之后,2019级的12位班主任老师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方面总结了对所带班级学生在考研动员以及考研意向引导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考研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王书记对2019级12位班主任老师及辅导员老师所做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王书记从就业形势、政策变化以及个人职业发展三个方面再次强调了升学考研的重要性,同时从多方面总结了学院在考研动员方面阶段性所做的工作,希望辅导员老师及各位班主任能够根据学生的考研意向对学生开展针对性的辅导,引导学生科学备考、报考,争取让每一位努力备考的同学不留遗憾,成功考取心仪院校。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 推荐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 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班主任工作暨考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