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事务>>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第十三届“蓝桥杯”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2022-04-21   点击:[]

    为加快学院学科建设创新发展,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2022年4月9日,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于中核3502、3503和3507教室进行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疫情期间,为了切实做好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防疫工作,为参赛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安静、整洁的比赛环境,“蓝桥杯”大赛负责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等相关人员提前部署,精心策划,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按照比赛流程和线下考点须知积极筹备本次大赛,对各考场布置、设备调试、监考安排进行全面核查。

    “蓝桥杯”大赛历时五个小时,采用单人单桌形式进行。大赛期间,考生沉着冷静地投入答题中,通过敲击键盘输入程序,验证算法的有效性。监考老师和巡考老师保证考场秩序井然,使考生能够安心答题。大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相关考试材料上传送达“蓝桥杯”大赛组委会。至此,我院承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蓝桥杯”大赛本着“启迪思维,选拔人才”的原则,引领参赛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完善知识储备,锻炼专业技能,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思维创新和编程竞赛能力,进一步筑牢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营造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郑州大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