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校长寄语
校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长寄语

校 长 寄 语


                                      

        

   “光彩留史,馨香贻人”,“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潮平海阔、千帆竞发的今天,郑州大学附属学校(高新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今后,我们将承继百年底蕴的基因,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求是担当,笃敬知行”的校训,遵守“励志承德,创新有为”的校风,力行“严格精细,博学求真”的教风,践行“厚积有恒,善思乐学”的学风,以“追求卓越,提升质量,创一流学校,育一流人才”为办学目标。同时,我们将顺应时代要求,依法依规推动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从办学理念、课程改革、学生选拔、培养模式、考试评价等多方面的创新,把郑大附校打造成河南省一流名校,成为高新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
   文冠国槐见证我们矫健身影,春花秋月倾听我们愉快的歌声。学生们的成绩取得仅仅是对昨天的肯定,他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将任重道远,责无旁贷,肩负郑州大学党委和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嘱托,认清时代赋予我们的目标和任务,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懂文明、懂科学,知感恩、知事理正直的中国人。未来,靠我们创造。我们将面向师生,服务教学,为创业加油鼓劲,我们将成为郑大附校架设的心桥,沟通的平台和求职的乐园。
   我坚信,今天的郑大附校将以优良的办学条件,高品质的教学质量,优美的校园环境,规范的管理团队赢得人民的满意,党政领导干部和教师用拼搏赢取尊严,用热血和汗水创造梦想,未来的岁月里必将是明艳无限,郁郁葱葱,从稚嫩、蹒跚走向稳重、成熟。让我们在郑州大学党委和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正确领导下,脚踏实地、勤勉工作,把郑大附校建设成为一所让教师幸福、学生满意、家长认可、领导放心、社会美誉度高的品牌学校。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