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年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09:04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举行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受我院邀请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宏远教授及其团队到院进行学术交流,传经送宝。郑研书记对方宏远教授及其团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近些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两个学院的青年老师搭建交流互鉴平台,促进学院共同发展。

           方宏远教授做了《地下管网安全运维创新团队:工作进展与发展规划》的报告,介绍了团队的组建背景、团队的发展规划、实验室的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介绍近几年其团队的科研进展和主要科研成果。最后勉励青年学者要耐得住寂寞,在科研道路上孜孜不倦,奋勇拼搏。会上两个学院的青年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通过本次学术沙龙,学院青年教师吸收了经验、得到了启发,增强了对科研工作的兴趣和信心

    1方宏远教授及其团队到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上一条:中国气象局郑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办退休教师荣休欢送会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