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开展新任教师讲授理论课前试讲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0日 11:10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任教师过好教学关,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及水平,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在南校区18号楼8楼报告厅开展了新任教师讲授理论课前试讲工作。

     学院成立了新任教师公开课考核专家组,依据《郑州大学新任教师上岗资格管理规定》(校教务[2016]5号),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每位新任教师试讲20分钟,专家从教学基本功、教学方法和技巧、课堂互动、课件制作以及教案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试讲和专家考核,新任教师掌握了正确的教学方法,提升了教学技能,丰富了教学手段,促进其快速成长。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遥感与地理计算方向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