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参加健身运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4:37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主办的女教工健身运动大会在学院教职工之家圆满举行。

    大会形式生动灵活,内容包括“八段锦”导引术和“点赞新时代”健美操。老师们通过参加充满趣味的健身活动,使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得到缓解,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的组织归属感与凝聚力。我院研究生会积极组织配合,表现出良好的工作能力。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参加健身的老师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强身健体,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八段锦”练习场景

    “点赞新时代”练习场景

    上一条:张学雷教授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捐赠图书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遥感与地理计算方向取得新进展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