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副校长赵明皞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0: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25日上午,副校长赵明皞到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师生面对面深入交流、答疑解惑。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共计80余人聆听报告会。

           赵明皞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提纲、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个方面,系统宣讲和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着重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四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

           赵明皞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在中原大地起高峰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赵明皞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作辅导报告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