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6:4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2021年12月30日下午,学院工会六楼教工之家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加,院研究生会给予运动会大力支持。

    在趣味运动会开始前,执行院长田智慧致辞,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互相鼓劲,团队协作,共同迎接“2022元旦”。

    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贴近需求,贴近教职员工,有“乒乓球对战”、“筷子夹乒乓球”、“五子棋”、“比划猜词”和“害你在心口难开”等五项趣味比赛。运动会以支部为单位,本着“积极拼搏,超越自我,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宗旨,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享趣味运动会带来的欢乐与健康。

    经过四个小时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副书记李莹、副院长赵燕、李健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最后,党总支书记郑研同志致闭幕辞,郑书记强调本次运动会营造“团结、文明、健康、奋进”的氛围,坚持“隆重、热烈、精彩、节俭”的风格,展现了我院拼搏进取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有助于教职工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最后,郑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预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进步、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赵明皞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