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17:19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4月3日,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8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狙击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观看革命题材电影《狙击手》,重温红色历史,汲取精神力量,共同致敬最可爱的人。

     革命题材影片《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狙击五班”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为营救战友保护情报,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以一个小切口、高密度情节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敢于斗争、勇于反抗、坚决捍卫国土完整的信念与不屈的精神。观影现场,大家被革命前辈们的不畏困难、英勇顽强、舍生忘死、勇于牺牲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忍不住为之动容。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伟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铭记历史是为了奋然前行,缅怀先烈是为了致敬传承。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敢于担当奉献,会努力在学习、工作中成为一名专业的“狙击手”,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同学们正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


    上一条: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土地利用分类取得进展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