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1: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相关责任,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维护校园的秩序稳定,5月4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由田智慧院长传达了5月4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目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学校对校园进行全封闭静态管理,封闭管理期间,学院主要领导、学生工作相关人员以及疫情防控联络员作为一线人员上报学校管理工作专班,在学院内开展工作;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把疫情做教材,将课程思政应融入到教学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时刻关注校园安全及实验室安全,严防次生灾害;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遇紧急情况,全体教职工应服从安排听指挥。他同时强调,各位老师要按时完成每日健康上报,并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持续开展科研工作,导师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扛牢疫情防控责任。

    接着党总支书记郑研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各级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服从学校安排、服从所在社区安排。二要做好本职工作,安排好各自教学任务,学院加强教学督导;导师自觉担负起学生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疫情联络员应时刻关注学校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指令,及时传达至学院教职工,如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学生工作队伍要严格按照学工部及研工部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封闭期间的学生工作。三是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顾全大局,冲锋在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五是要关心关爱学生,不搞“一刀切”,积极了解学生的诉求,对于合理诉求应帮助学生解决。最后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阵地,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全院动员、全员参与,打好打胜就业攻坚战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