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6: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推进学院管理、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2023年1月11日,在校工会、院的关怀和指导下,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召开了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健同志主持。

          上午9:00,民主管理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副书记李莹同志致开幕词,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同志发来贺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工会主席穆念伟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主席宗俊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1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开幕式结束后,田智慧院长做《久久为功,持之以恒,扎实推进郑州大学地球科学学科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中,田智慧院长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深入剖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学院未来主要的发展思路与举措。田智慧院长还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对《学院年终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的修订方法进行说明。随后以分团会议的形式讨论和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年终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以及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年终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图2 田智慧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图3 郑研书记做年终绩效方案修订说明

          本次会议细致地总结了学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整体发展目标,对学院“十四五”工作全局进行了全面阐述,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学院改革与发展的行动指南。与会教职工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一定能围绕着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不断奋进。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嵩山实习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遥感与地理计算团队在土地覆盖分类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