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团工会   >  
  • 理论学习   >  
  • 党史学习专栏   >  
  • 正文
  • 2020级本科生召开“承红色基因,读百年党史”主题党史学习读书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1:16    浏览次数:

    建党历经一百载,华夏盛世在今朝。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深刻学习党的历史和思想,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正确的价值导向。20214月29日下午三点,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班主任李健老师在物理馆举办了以“承红色基因,读百年党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读书班会。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而高涨。

    1 全体同学认真听讲

    下午三点,主持人陆虹晔同学宣告班会正式开始。班会之初,首先播放了一段有关中国近代史的混剪视频,加深同学们对于中国近代史的了解。张旭同学、李嘉晖同学分别对党曲折的发展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一边专心听讲,一边认真的记着笔记。积极分子张晗同学发言,从个人角度出发讲述对党的理解。班主任李健老师深入讲解党的中心思想,通过讲述革命先辈们报效国家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的艰难岁月来强调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引领同学们深刻思考未来的人生方向。到场同学踊跃发言,表达看法,场面庄严而不失活跃。下午四点三十分,活动正式结束。

    2 李健老师讲党史

    本次活动从党史建党一百周年出发,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让同学们了解到先辈们筚路蓝缕、艰苦创业之不易,激励同学们时刻以先辈们为榜样,珍惜当下美好生活,为共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博士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