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长学姐帮 | 成为你前进的助推器

发布时间:2021-12-11 2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当你不知道前方的路上会有什么,会发生什么,此刻的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时,就尝试去向那些已经走过的人请教吧,虽然有些坑该踩的时候一个也不会放过你,但是提前预知它的存在,当不幸跌坑时能够有及时求救的人,何乐而不为呢?

 

为了能够让学弟学妹们能够提前感知那些将到的未来,ZZUID×TY工作室在本学期开展了一系列由工作室导师发起的、学长学姐主导的、学弟学妹积极参与的专业先导课程以及经验交流沙龙。一起来看看这些有爱的教学以及交流场景吧!

——钟学长的手绘教学——
· 钟一恺 2018级工业设计专业 现已保送湖南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
在相处中和20级同学打成一片的钟学长给同学们安排了一系列手绘入门课程,让大家在循序渐进的过程中提前感受到手绘的基础法则。

1433C

 

 

20级手绘先导课程

 

16A4F

 

20级手绘先导课程


为了能够让19级的同学更好地参与宇通客车公司的设计比赛,钟学长给大家开设了一节车辆手绘课程,并挨个组具体讲解了绘画流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课程中有所得,能够在自己的设计中用画笔更好地表达所思所想。(如果能达到这样的结果,钟学长的头发就没有白掉.png)

 

E21D

 

像政委一样讲课的钟老师

 

C701

 

为同学们现场实操的钟老师


 

——王学长的软件教学——
· 王科龙 2018级工业设计专业 现已签约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能让20级的同学在专业分流之前能够更早地接触工业设计专业的软件操作,王科龙学长给同学们开设了犀牛软件的一系列先导课程,让同学们能迅速把握相关的操作技能。同时,王学长在课下也会积极解答同学们关于软件操作以及就业相关的问题,这样的王学长,走过路过那是千万不能错过。(毕竟小编不止一次见到他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时给学弟巨详细地解答软件问题)

14BA3

20级软件先导课程

15A69

20级软件先导课程

——保研交流会——
· 赵烜东 2018级工业设计专业 现已保送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
· 曲倩莹 2018级工业设计专业 现已保送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了能让19级的同学们能在保研的道路上踩更少的坑,有更好的未来,小曲和赵学长一起就自己的保研经历给19的各位做了保研经验以及教训分享,希望19的各位未来都能前程似锦!

1086A

无论是钟老师和王老师的先导课程,还是小曲和赵学长的保研分享,这些资源的新老传递源于这些同学对专业抱有真切的热爱,也希望能把自己知道的了解的事无巨细地告诉即将走到这条路上的同学们,也希望未来的大家能够将热爱传递,让帮帮的薪火不断相传。

 

 

 

文字:小曲    校对:All of ZZUID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工业设计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