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综合新闻
郑州大学赵明皞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0-10-16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副校长赵明皞到大数据研究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研究院发展、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等听取汇报,研究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座谈会上,研究院副院长任景莉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围绕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汇报了工作进展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部分教职工进行发言,围绕研究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赵校长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并与研究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充分交流。他表示,研究院成立以来,发展迅猛,人才引进力度大、效果好,队伍逐步成型。他指出,研究院作为冠“省”字招牌的研究院,起点要高,站位要高,要积极作为,将研究院定位、教师个人发展和河南省大数据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凸显郑大力量。他强调,一是要多参与省大数据局重点任务,发挥高校学科、人才优势。二是加强学科建设,以申报博士点为契机,建立大数据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将研究院建成高端人才聚集地。三是制订人才特区政策,突出“特”字,并结合研究院人员分类管理,形成完善的运行管理机制。四是在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国资管理方面做实做细, 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基于大数据的社会治理与决策支持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