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综合新闻
麒麟合盛(APUS)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2019-11-07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下午,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副总裁刘军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座谈,院长崔俊芝院士,副院长任景莉、宋伟参加了座谈会。

崔院士介绍了研究院的功能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方面共同合作。

刘军副总裁介绍了APUS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技术研发方向,希望校企双方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携手合作,依托郑州大学的巨大人才优势,进行本地化研发、创业项目孵化和大数据赋能,将科研成果推向全球各地。

IMG_0067.JPG

座谈会结束后,刘总一行参观了研究院。


麒麟合盛(APUS)由奇虎360副总裁李涛离职于2014年6月创立,目前主要产品包括APUS桌面、APUS加速、APUS应用雷达等,覆盖全球12亿用户。2015年8月,APUS入选《华尔街日报》创业公司10亿美金俱乐部,成为全球最年轻的独角兽公司。



上一条: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系列报告会日程安排

下一条: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校内招聘启事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