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综合新闻
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校内招聘启事

日期:2019-11-06   作者:   点击:


    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是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与郑州大学共建成立的校内二级单位,旨在打造“政-产-学-研-用”相结合,面向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专门从事大数据相关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与运行监管、战略咨询和应用示范的研究机构。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在编在岗人员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管理岗(行政办公岗位和研究生培养岗位)2人,基本要求如下: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形象良好,素质全面。
  (2)遵守党纪国法,爱岗敬业,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协调能力,有驾照。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具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科研岗(研究与开发岗位)3-4人,基本要求如下:
  (1)专业要求:数学、统计、计算机、软件工程、及大数据相关领域。
  (2)开发岗:熟悉数据科学相关处理及分析平台,具有软件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年龄在42岁以下,有团队精神。
  (3)研究岗:科研能力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
  2、确定录用人员,报学校人事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按程序聘任。
  三、 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纸质版材料送交郑州大学南校区教18号楼3楼西318室研究院综合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邮件至hnabd@zzu.edu.cn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85192  18637107003
                            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2019年11月1日

 

  • 附件【报名表.doc
  • 已下载



上一条:麒麟合盛(APUS)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郑州大学与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举行共建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