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数字政府
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来院调研

日期:2021-05-14   作者:   点击:

 511日,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尹智刚主任一行6人,来省大数据研究院调研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省大数据局王继军局长,二级巡视员、正数公司董事长李香林,朱明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尹主任一行首先来到省金融服务共享平台和“互联网+监管”平台攻坚现场,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监管平台的建设过程和发挥的作用,询问了金融服务平台“豫正贷”建设和运行情况。金融平台负责同志介绍说,通过归集政务数据,利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通政府、银行和企业之间信息共享的桥梁,让数据成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的“真金白银”。尹主任高度赞扬了金融服务的创新举措,对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河南方案”表示赞赏。

尹主任随后来到院办公场所,看望在岗教师和研究生,鼓励大家立足河南,放眼全国,积极参与到国家及河南的大数据事业中来。



下一条:工信部财务司一级巡视员翁啟文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