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党建工会
我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

日期:2021-10-07   作者:张心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党中央统一安排部署,按照郑州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我院党支部于10月7日组织观看学习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7月5日在京联合举办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整个报告会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曲青山、王伟光、姜辉、谢春涛、陈晋、吴德刚、李捷先后作7场宣讲报告。

我院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了曲青山同志的报告视频。集中学习结束后我院党支部组织委员为大家分享了其余报告会视频资料,供党支部各同志会后自学。曲青山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系列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今后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青年学者综合素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陈月梨老师党风廉政专题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