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党建工会
我院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09   作者:张心源   点击: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热情、凝聚奋斗力量。2021114日下午,省大数据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宣传委员张心源同志带领参会同志线上参观“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 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本次展会的背景是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省对外交往百年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河南对外交往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虽受限于疫情防控需要,不能亲历展会现场进行学习,但由“河南外事”主办的线上参展方式为我们图文并茂地生动展示了河南外交发展历程,让参会同志仿佛置身展会现场,身临其境地感受整个发展时间脉络。

线上参展完毕,由组织委员马跃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党章,用PPT的形式为大家解读党章党史内容,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增强参会同志的学习效果,每位参会同志轮流朗诵党史党章学习内容,新的学习形式让参会各位对学习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记忆与理解,本次学习形式取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最后,由纪检委员陈月梨同志传达学校、校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特别是信息安全问题以及疫情防控问题,要求每位党员教师以身作则、谨慎细心,保证数据安全、个人信息安全,并且严格遵守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会议高效、有序,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学习效果良好,我院党支部工作又有显著地优化。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参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