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党建工会
我院党支部参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12-23   作者:张心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郑州大学直属单位党委邀请学校宣讲团赵晓毅老师,为广大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赵晓毅老师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的艰难路程,从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力量、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新力量和中国共产党的依靠力量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剖析标志性党史事件,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来逐步形成和突显的优良传统和可贵品质。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刻领悟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到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广大教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院将按照学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内容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为我省大数据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师德教育直播“一起听全国模范教师为您讲述教书育人故事”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