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党建工会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23-04-25   作者:贾凡   点击:

425日下午,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与《郑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组冯慧一行四人莅临指导。

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任景莉主持会议。党支部宣传委员贾凡详细解读和介绍了研究院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在理解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的基础上,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个方面对研究院主题教育给出各项具体工作安排,从而把主题教育和省大数据研究院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工作指导组组长冯慧肯定了研究院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工作组的主要职责和任务,强调要牢记主题教育的初衷和目标,运用大数据研究成果、研究方法和研究思维引领全体党员知信行统一,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参加“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观看刘炯天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