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科研动态
我院赵建彬博士关于二维语言变量的融合方法研究取得进展

日期:2022-07-07   作者:陈月梨   点击:

我院赵建彬博士在二维语言变量信息融合方法及其在多属性决策上的应用研究取得进展。相关成果以题为“2DLIF-PROMETHEE based on the hybrid distance of 2-dimension linguistic intuitionistic fuzzy sets for multiple attribute decision making”发表于中科院1区杂志《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郑州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

文章研究了二维语言直觉模糊变量下的信息融合方法,利用2DLIF能够更加客观和灵活地描述现实环境中的不确定性和模糊性。本文建立了基于2DLIF结构的PROMETHEE方法,把经典PROMETHEE方法扩展到更符合现实决策环境情形下,能够为复杂环境下的智能决策提供新方法。

 

全文链接:https://doi.org/10.1016/j.eswa.2022.117219



上一条:我院郭晓向博士关于动态前馈神经网络预测系统设计取得进展

下一条:我院任景莉教授关于高熵合金相预测和相稳定研究取得进展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