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规章制度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规章制度
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文章来源:   日期:2021-05-11 15:53  点击:

1. 组织实施学校下达的实训教学计划,按时完成实训教学任务。

2. 反馈本科生实训教学情况,协助相关院系进行临床教学质量控制。

3.做好临床实训教学经费的预算及合理使用,廉洁务实,公正透明,保障实训教学的正常进行。

4.合理设置中心岗位,制定岗位职责,考核工作情况,组织创先争优,服务好教学科研。

5.发挥临床教学平台作用,建成开放性实训室,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打造医学终身学习的平台。

6.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并组织实施各种规章制度,提高设备完好率和使用率,保证中心安全有序运转。

7.积极组织政治及业务学习,开展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服务教学和科研的能力。


上一条:中心副主任职责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