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规章制度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规章制度
教辅管理人员职责
文章来源:   日期:2021-05-22 16:30  点击:

1. 拥护党的领导和教育事业,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尽职尽责。

2. 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因事因病请假履行规定手续。

3. 掌管技能中心密钥。负责实训室课前、课后开关门窗,清点物品,补充耗材,保证实训室清洁整齐,保持良好教学环境。

4. 按照教学任务配置相应实训用品,摆放规范。掌握培训模型和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维护,并对模型仪器的使用情况及完好情况进行核查记录。

5. 建立实训档案,对各级各类教学和培训任务实施有序管理。

6. 负责日常实训所需低值易耗品的采购、保管、做好使用登记。每月盘点一次,做到帐物相符。对确因教学需要经中心负责人批准借出的教具,做好出入登记。对损坏及需要维修的物品,要及时列表上报。

7. 做好辅助大型仪器设备的采购、管理、维修。贵重培训物品每次使用后,应及时检查并按要求做好记录,培训结束后放入专储设备并上锁保管。

8. 对计划外培训项目的申请,做好统计上报。经批准后使用的教室教具,要做好登记管理。

9. 积极参加政治及业务学习,互帮互助,不断提高服务教学和科研的能力。


上一条:物业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中心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