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规章制度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规章制度
学生实训守则
文章来源:   日期:2021-05-22 16:33  点击:
  1. 学生应预习实训课内容,进入实训室后须听从指挥,听候带教教师和实训室工作人员的安排、调度。

  2. 进入实训室前,须穿戴整齐工作衣帽,实训期间不得大声喧哗、吵闹,禁止在实训室内吃零食,务必保持实训室环境卫生。

  3. 按指定位置存放与实训无关的随身物品。

  4. 在带教教师指导下严格按照操作规范使用实训仪器、器械,不得进行与本实训内容无关的操作或随便开关、搬动、拆卸仪器、器材器械。

  5. 爱护仪器设备,节约水电,不得在模型表面、桌面、墙面上乱写涂画。

  6. 实训结束后,应及时清洗实训器具,并放回原处,整理清洁好相关物品,关闭水电、门窗,经实训室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离开实训室。

  7. 对不遵此守则且不听批评劝告者,实训室工作人员及带教教师有权责令其停止实训。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财务报账管理规定

下一条:物业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