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规章制度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规章制度
临床技能中心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文章来源:   日期:2021-05-22 16:35  点击:

1.多媒体教室仅供校内学生和教师上机考试和阅读文献资料使用,未经中心人员允许,院外及无关工作人员不得随意进入教室。

2.进入教室操作要保持安静,不准大声喧哗,不准在室内跑动、打闹,禁止在室内吸咽、吃零食。

3.保持教室内清洁,严禁随地吐痰、乱扔纸屑。定期进行教室卫生扫除,并用清洗剂对计算机进行清洗。

4.爱护计算机及其辅助设备,未经管理员允许,不准挪动室内设备和家具。

5.下机时要及时关机、关灯,节约用电,最后离开者负责关好水、电、门、窗。

6.所用计算机应妥善保管和正确操作,保管不善或操作不当造成计算机损坏者一律予以赔偿。

7.严禁在教室计算机上玩网络游戏、登陆非法网站、观看传播淫秽图片等,一经发现,取消其计算机使用资格并严肃处理。

8.建立健全计算机使用档案,对运行异常机器由管理员及时联系维修并记录存档。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财务报账管理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